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要求考试每年规定分数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1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这样我们就不会被作弊拿高分的人拉高分数线了.支持的顶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2 15:44 | 只看该作者
恩,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合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2 21:2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绝对支持
4
发表于 2007-11-22 22:1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支持: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11-23 00:5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handshake :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7-11-23 09:51 | 只看该作者
大大的支持
7
发表于 2007-11-23 09:56 | 只看该作者
人为的划分分数线其实是考试中最不公平的做法,也是权衡医师合法不合法能不能上岗的最 不科学的做法,比如说我去年执考是359分,仅仅是一分之差,难道说我是真的不行吗?拿到前年比,我不是很优秀了吗?有本事就把分数线确定下,然后大家都去考.要么就实施按地区报考的人数划分分数线,这样也能照顾到通过率的问题.
8
发表于 2007-11-23 11:55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9
发表于 2007-11-23 14:36 | 只看该作者
人为的划分分数线,他们喜欢,我们只是一只可怜虫,让他们玩吧,如他们开心就低,不开心就高,你就求神让他们开开心心.
10
发表于 2007-11-23 14:3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