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考试中心收了那么多考试费!!出个分数线拖那么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2 0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所谓的考试中心专家组整天吃喝玩乐、吃喝P赌的过日子吗?说不定现在在哪里旅游呢!!哪管我们的死活!!!:@ :@

[ 本帖最后由 tyfhb 于 2007-11-22 09:1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2 09:24 | 只看该作者
是呀,少了临床的和口腔的,怎么出个分数线还这么难啊??这是什么效率啊,每年一起考的时候分数线12月初也都出来了呀,真费劲。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2 10:27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他们的工作效率真不错的,等吧。12月初总会出来了。
4
发表于 2007-11-22 13:28 | 只看该作者
要到12月下旬出来也说不定呢

今年出了那么多奇怪的事情
5
发表于 2007-11-22 13:59 | 只看该作者
这帮人太忙了
该休息了
换批年轻的了
队长从我们当中选
支持不????
6
发表于 2007-11-22 14:3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耐心等待吧!
7
发表于 2007-11-23 10:3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是老***,习惯了精工出细活!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