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2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降分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我同学很投入的看书,备考,差了两分没过,她说她想从医院的大楼跳下去,因为有了家庭了,狠不下心,今年不知道她能不能过,希望今年降分吧,让我们都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0 16:35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降分,要不然就给一个确定的分数线,每年涨上涨下的,我们每天既要工作,又要看书,干嘛还要搞什么录取率,及格不就可以吗,分数真的决定一切吗?卫生系统就是自己整自己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0 17:5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说的,顶
4
发表于 2007-11-20 23: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一抹云彩 于 2007-11-20 16:35 发表
强烈支持降分,要不然就给一个确定的分数线,每年涨上涨下的,我们每天既要工作,又要看书,干嘛还要搞什么录取率,及格不就可以吗,分数真的决定一切吗?卫生系统就是自己整自己人。

及格???你的意思是360分??:L :L :L :L
5
发表于 2007-11-23 11:0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300分就及格了 :)
6
发表于 2007-11-23 15:00 | 只看该作者
及格应该是按能让60%的人通过来划分的分数线
7
发表于 2007-11-23 15:52 | 只看该作者
恐怕今年降分的可能性不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