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70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锤子哦,即便是考过了都老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0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锤子哦:@
即便是考过了都老火

每年25个学分
好医生120买15分
单位弄得到6分
还有4分要是单位不派公干搞得到毛啊
一年不够25分
注册受影响,聘职称受影响... ...

2年一考核
2次不过说又要考执业医师

还有天理不

工作压力大
逢年过节还要“坐班”
跟我一起去年上班九院的都涨第三回工资了
我上个月才拿转正工资
:'(

各位
你们那何如安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0 12: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在整人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0 23: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安徽呢,全国率先搞什么医师两年一次考核!!!
啥都不说了,啥也不想说了……
4
发表于 2007-11-21 16:59 | 只看该作者
学医啊,太痛苦了,那么多考试,还以为毕业了就远离学校考试了,想不到比学校还多
5
发表于 2007-11-21 21:03 | 只看该作者
哎,考试越来越变态,怎么活啊!!!!!!!!!!!!!!!!!!!!:(

[ 本帖最后由 yswsy 于 2007-11-21 21:04 编辑 ]
6
发表于 2007-11-22 12:02 | 只看该作者
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