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883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锤子哦:@
即便是考过了都老火
每年25个学分
好医生120买15分
单位弄得到6分
还有4分要是单位不派公干搞得到毛啊
一年不够25分
注册受影响,聘职称受影响... ...
2年一考核
2次不过说又要考执业医师
还有天理不
工作压力大
逢年过节还要“坐班”
跟我一起去年上班九院的都涨第三回工资了
我上个月才拿转正工资
:'(
各位
你们那何如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