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0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平静心态等待分数公布和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0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的题,总的来说比上一年难度大,估计今年分数线会比上年低(个人意见),既然大家都考完了,考得好与不好,都已成为事实,大家不必太过担心,考完试该放松一下心情.该玩的去玩,该工作的都专心工作,白在这担心也没用,嘿嘿~~~~~~~~~本人看完大家回忆到的题目.基本上50%能对上,管他呢,先玩了再说,反正别人也不一定比我好.希望幸运之神能降临到我身上.:lol: 也祝大家能顺利过关,放松心态,身体健康要紧哦,别太担心,你们都比我考得好.嘿嘿:victory: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9 01:28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努力没有白费,颐恒的题目还是蛮有用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9 01:30 | 只看该作者
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算了
4
发表于 2007-11-19 01:3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我觉得密卷的难度更大,考试时比较有底
5
发表于 2007-11-19 01:38 | 只看该作者
对的,尤其按照他老人家说的最后冲刺的办法去复习,效果更好,只可惜有些地方我记得不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