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651|回复: 9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级简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8 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前面三个单元考试我已经400分以上,超级简单.千万不要骂我!!!!!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8 11:48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做人低调点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8 11:52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是作弊来的吧,,要不凭你会考这么好!
4
发表于 2007-11-18 11:52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有种你下午不要去考!!!
5
发表于 2007-11-18 11:54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7-11-18 11:54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我如果能象你有400分在手的话..下午[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Q
7
发表于 2007-11-18 11:5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_^~不会骂你的,
我发自内心的诅咒你~:o
你前三门一定图错了考号和单元号,没成绩~
:lol:
8
发表于 2007-11-18 11:59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_^~不会骂你的,
我发自内心的诅咒你~
你前三门一定图错了考号和单元号,没成绩~

赞成111!!!1!1!111
9
发表于 2007-11-18 12:01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滚!   作弊的垃圾!你 以为你是神仙啊?
10
发表于 2007-11-18 12:0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锤子  相信你是猪
11
发表于 2007-11-18 12:0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同意楼上的。400分,下午别考了!
12
发表于 2007-11-18 12:09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你个垃圾,讨骂
13
发表于 2007-11-18 12:10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表要脸!:@ :@ :@
14
发表于 2007-11-18 12:11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骂的好!顶
15
发表于 2007-11-18 12:13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看这家伙也不是头一次来,为什么版主不删他ID?破坏团结,破坏他人心情。强烈建议,顶者跟帖。
16
发表于 2007-11-18 12:14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幼稚!小子你太年轻了.年轻得有点轻狂.
17
发表于 2007-11-18 12:16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原帖由 xiaobai120 于 2007-11-18 11:52 发表
有种你下午不要去考!!!


支持楼上的说法
18
发表于 2007-11-18 12:1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不知道今年的情况啊   
我是去年考的,就提前看了一个星期的书,以前我一直以为这种基础的考试我怎么可能不过呢?结果考完第一天的回来就哭了,真不想去考第二天的..........从来没有考过那么差的。把眼泪擦干继续看书,坚持完了第二天。说真的,腿着实抖了好几个月呢,直到分数线下来。险过,只比分数线高了十几分。
       现在的执考真的越来越难了,要是不看书,过起来还真的不容易。今年我一个**妹考,她们科真的很忙,每天加班写病历,回来还要看书,要是再过不了,真的影响很大,我觉得买答案的还是少数,特别是买上真答案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放宽心,相信自己的实力,安心做题,一定能过!
19
发表于 2007-11-18 12:1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有种你下午不要去考!!!
20
发表于 2007-11-18 12:17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看你那熊样 你能考550 说不定会让你去给人家添**
21
发表于 2007-11-18 12:19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你怎么不去死呀 ????:L :L :@
22
发表于 2007-11-18 12:20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妈的,你会通过考试才怪,你这种垃圾,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23
发表于 2007-11-18 12:48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同意:)
24
发表于 2007-11-18 12:53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有种你就下午不要去考了
25
发表于 2007-11-18 12:53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愿你没作弊!据说今年雷同卷降100到200处理!
26
发表于 2007-11-18 12:55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原帖由 zero198297 于 2007-11-18 11:57 发表
^_^~不会骂你的,
我发自内心的诅咒你~:o
你前三门一定图错了考号和单元号,没成绩~
:lol:

这也太狠了点吧,楼主做人不厚道,你不能跟他一样,做人不厚道 吧,:lol:
27
发表于 2007-11-18 13:34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原帖由 eekee 于 2007-11-18 11:54 发表



太对了



十足的一个瓜屁!!!
28
发表于 2007-11-18 13:59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你的意思是你作弊了,鄙视你这样的人
29
发表于 2007-11-18 14:00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死猪头:@ :@ :@
30
发表于 2007-11-18 14:15 | 只看该作者

超级简单

考得好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拽就是你的不对了,做人要厚道,不要太嚣张,否则会摔跟斗的,万一要是像7楼老兄说的那样,你就惨喽,到时候有你哭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