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34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6
|
超级简单
不知道今年的情况啊
我是去年考的,就提前看了一个星期的书,以前我一直以为这种基础的考试我怎么可能不过呢?结果考完第一天的回来就哭了,真不想去考第二天的..........从来没有考过那么差的。把眼泪擦干继续看书,坚持完了第二天。说真的,腿着实抖了好几个月呢,直到分数线下来。险过,只比分数线高了十几分。
现在的执考真的越来越难了,要是不看书,过起来还真的不容易。今年我一个**妹考,她们科真的很忙,每天加班写病历,回来还要看书,要是再过不了,真的影响很大,我觉得买答案的还是少数,特别是买上真答案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放宽心,相信自己的实力,安心做题,一定能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