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3479|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单选投票, 共有 82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7 19: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今天大家大部分都是160-180.如果明天还是这样的话,今年的分数高不了了。:Q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7 19:5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不要那么高的分数了,大家都过了就都有口饭吃,然后再在工作中学习就是了!
4
发表于 2007-11-17 20:1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至少要到400以上
5
发表于 2007-11-17 20:4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会吗?
老天还让人活吗?
6
发表于 2007-11-17 21:1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选380以上的都是zhu
7
发表于 2007-11-18 08:3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我认为在360-380之间 应该与去年持平
8
发表于 2007-11-18 16:2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今天的题好难
9
发表于 2007-11-18 16:3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lol:
10
发表于 2007-11-18 16: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我觉得一定是330到340,今天的题都那么难
11
发表于 2007-11-18 17:0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今年作弊的人比去年更多,所以分数会居高不下!!!
12
发表于 2007-11-18 17:1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为什么国家医学中心的网又打不开了,估计分数线明天就能出来
13
发表于 2007-11-18 17:2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我认为下午的还好,上午的更难.:( :(
14
发表于 2007-11-18 17: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说几句心里话,不是故意向打击大家,其实我觉得,只要认认真真地研究了真题,过关时没有问题的。
关键是把真题的每一个知识点对照着书本吃透就OK了!
总之,我觉得今年的题除了有些比较刁钻比如考各种罕见的数值的烂题外,绝大部分对于认真研究了真题的人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虽然原题很少,但知识点和考点基本没变。
15
发表于 2007-11-18 18: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我也认为题好难啊 !考了刚回到家,一身就象散了架.希望分数低.心情郁闷.但愿明年不要重来,辛苦了半年
16
发表于 2007-11-18 18:4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选380以上的都是zhu :@
17
发表于 2007-11-18 19:1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同意15楼的
我觉得也是,虽然一看都眼熟但做起来不容易。
希望分数低一点。
18
发表于 2007-11-18 19:4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wo kao 100分皆大欢喜,除了那些作弊被逮的都过
19
发表于 2007-11-18 20:2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我也同意15楼的
题目出得很偏,
20
发表于 2007-11-18 21:1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200:'(
21
发表于 2007-11-19 00:3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可我在其它网站上看到好多人都说自己考得不错.估分都有四五百分的.我看能拿那么高分的人可能有问题,今年题真的难.偏.非重点内容也有考.现在确信已经存在漏题现象了,黑啊!
22
发表于 2007-11-19 10:4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330-340比较合理,甚至会更低,毕竟漏题的少了啊
23
发表于 2007-11-19 14:0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但好多人弄答案,分数线肯定回很高的,真不公平哦
24
发表于 2007-11-19 20:5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回家吃饭
顺便叫老爸做好心理准备
我挂了
25
发表于 2007-11-19 21:1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题好难:'(
26
发表于 2007-11-20 14: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 :'( :'( :'( 380以上
27
发表于 2007-11-20 19:4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真的好难啊!你们不觉得吗?真的有人有买题吗?
28
发表于 2007-11-21 11: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29
发表于 2007-11-23 20:0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及格线应该过吧,保守一点,不超过去年的吧
30
发表于 2007-11-24 17:1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大家再来估计一下今年通过的分数线吧

我选的360-380
本来根据题目来说
难度比较大
应该比去年要低...
但是
又{MOD}了....
本来感觉最多350左右的线
感觉可能要+30左右...


郁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