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4085|回复: 8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 大家都来投票看看你对这次考试的难易程度~~~
单选投票, 共有 1140 人参与投票
5.61% (64)
75.37% (860)
14.29% (163)
1.84% (21)
2.89% (3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7 17:43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没一个选简单的,看来大家都还是实在人,没有来估计打击人的: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7 17:49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下午考得很不好。郁闷
4
发表于 2007-11-17 17:51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第一单元拿到试卷,一看第一页超级简单
心中一乐,暗呼:j今年过了!
第二单元拿到试卷,一看第一页超级难
心中郁闷,一声叹息
5
发表于 2007-11-17 17:51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再去看看预测的分数线,400以上占绝大多数,
这个鸟世界,还有什么公理,
都去作弊好了。。。:'( :'(
6
发表于 2007-11-17 17:51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下午太难了
7
发表于 2007-11-17 17:52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我在这里下的资料都没有中的,而且没有什么历年的考题:'(
8
发表于 2007-11-17 17:53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拿到第二单元第一题就卡壳了。。。。
9
发表于 2007-11-17 17:55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我看的好医生的那套书,考的差死了,谁有时间把所有的教科书都看一遍啊,上面的重点都没有考到,真是要死的心都有了
10
发表于 2007-11-17 17:57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Q :Q :Q :Q :Q 第一单元拿到试卷,一看第一页超级简单
心中一乐,暗呼:j今年过了!
第二单元拿到试卷,一看第一页超级难
心中郁闷,一声叹息
11
发表于 2007-11-17 17:59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同意楼上的
12
发表于 2007-11-17 18:00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是比较难啊,尤其是上午那份,太零散了。
13
发表于 2007-11-17 18:01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我看的好医生的那套书,考的差死了,谁有时间把所有的教科书都看一遍啊,上面的重点都没有考到,真是要死的心都有了 .
14
发表于 2007-11-17 18:03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第二单元拿到试卷,一看第一页超级难
心中郁闷,一声叹息
:Q :Q :Q :Q
15
发表于 2007-11-17 18:07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我是搞放射科的,没什么感觉
16
发表于 2007-11-17 18:10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深有同感,一个字   难
17
发表于 2007-11-17 18:17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下午的第一面还简单的啊,都是生理题容易
18
发表于 2007-11-17 18:20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看来大家都是不作弊的人了,拥抱一下:handshake
19
发表于 2007-11-17 18:20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
认为考试难的人里,通过的只有10%了
20
发表于 2007-11-17 18:26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反正不会是要蒙上去的,不能空着啊。
21
发表于 2007-11-17 18:26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我怎么觉得下午的简单,上午的超级难?
22
发表于 2007-11-17 18:35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我也觉得上午的难,举个例子,问三叉神经治疗的首选药多好啊,我很高兴马上就选上卡马西平了,可是NND,问什么治疗别的毛病还兼有治疗这个三叉痛的,我就郁闷了,你当老爷子我是考主治啊,拿这么变态的题目来考
23
发表于 2007-11-17 18:36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明天都可以不用考了
24
发表于 2007-11-17 18:36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这考试考的太累了,现在都是晕的,题目不简单
25
发表于 2007-11-17 18:45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还是卡马西平啊
26
发表于 2007-11-17 18:49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呵呵,只能猜了 ,考运气了:)
27
发表于 2007-11-17 18:49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同感:'(
28
发表于 2007-11-17 18:50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没有吧,我觉得今年的小科占分很多,第一单元较难啊
29
发表于 2007-11-17 18:51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太难了,真的是郁闷死了:'( ,是不是只有我觉得题难哦
30
发表于 2007-11-17 18:56 | 只看该作者

来统计下大家认为的考试难易程度

两个字!变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