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945|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0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昨天已经把升级时间过了。现在有时二十小时了!怎么我发了那么多帖子还没有积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7 09:38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呵呵,系统还没为您升级。

您发的帖子多并不代表一定能有积分,斑竹 是经过查阅帖子的质量,人气后才能给予积分。

祝您愉快……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7 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发的贴子多不一定加分,这要看贴子的质量,有的人只是发了几个贴子,就得了几分,有的会员发了很多贴子,一分未得就是这个道理。
   多发有质量的贴子。用心了自然会有积分。权限只是与积分有关。与在线时间无关。要升到你所说的级别,需一个积分。
4
发表于 2007-11-18 00:3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RT
5
发表于 2007-11-18 00:55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答曰:需要一个积分,一些帖子,一定的在线时间。

积分的由来:在您发了质量较为高的帖子有斑竹给予操作添加。


祝您好运,一起来努力……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7-11-18 14:51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我要努力升级,爱爱爱医:P
7
发表于 2007-11-18 17:1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小时候立志当**,结果放弃警校中专,上了高中;小时候立志当军人,结果上了高中,眼睛不行了;
小时候就不想当医生,因为在医院呆的时间太长了,这个愿望实现了。但,我后悔了,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对自己,对家人都有无限的好处。于是立志找一个当医生的妻子!!!

[ 本帖最后由 goodluck0302 于 2007-11-18 17:12 编辑 ]
8
发表于 2007-11-18 23:0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大家都要努力呀
9
发表于 2007-11-19 14:1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只要发出有质量的贴子!得到加分就可以升级了!
10
发表于 2007-11-21 15:02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发有质量的贴!就可以加分了?!
11
发表于 2007-11-21 17:4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绞尽脑汁啊!!唉!!
12
发表于 2007-11-21 18:2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发有质量的贴
加油
13
发表于 2007-11-21 20:58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我的升级时间没次都在不断减少,以为很快就可以升级了
但是等剩余时间到0后不但没看到升级,反而又重新开始计时了
这是怎么回事
升级是怎么计算的,有什么规矩
为什么我的现在升不了级
14
发表于 2007-11-21 22:34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我怎么是负分了。。

现在下载资料是要收费的,所以你的爱医币少了----by lababa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7-11-21 22:46 编辑 ]
15
发表于 2007-11-21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在线时间有自己的升级!
到了一定的程度会自己升级,但是需要到自己的资料里面才能看到!

红色的表示你的在线总的时间和本月的在线时间!
兰色的表示你的在线时间的级别,鼠标放到那里就可以显示是几级!
黄色的表示你的级别升级还剩余的时间!
和QQ的升级有一定的相似!
但是这个和阅读权限,和积分是没有关系的!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7-11-21 22:44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7-11-21 23:1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学习了 加油啊 呵呵
17
发表于 2007-11-22 15:16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斑竹的意思是我们的头衔:初入杏林、医届有名等这些是和积分有关系,和在线时间、级别没有关系,是这个意思么
18
发表于 2007-11-22 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是的!
看来你已经懂了!
19
发表于 2007-11-22 17:48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积分不是以时间来衡量的,那是你付出艰辛的劳动后得到的回报,
一切自然,不要为了积分而积分,那就没有享受的乐趣了,当你放自然是,
以质量,用心来回贴,积分就不远了,哈哈:lol: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20
发表于 2007-11-22 18:28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功到自然成
21
发表于 2007-11-22 20:5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只要你用心,
积极的参加活动,帮助战友解决困难!
积分会有提高的!
你的级别也就高了!
22
发表于 2007-11-23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谢谢你经验的分享!
期待你更加的精彩!
希望大家多多吸取经验!!
23
发表于 2007-11-23 20:2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主要和积分有关系,和发的帖子数量以及在线时间没有关系!
1:     ----初入杏林
5分: ----仁者爱医
21:  -----  展露头角
51分: -----医届有名
...............
期待您的精彩!!!!!!!!:handshake
收到1朵
24
发表于 2007-11-24 11:01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升级为“初入杏林”的条件是积分大于1而小于5!
25
发表于 2007-11-24 20:0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我要努力升级
26
发表于 2007-11-25 19:13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只要发出有质量的贴子!得到加分就可以升级了!
27
发表于 2007-11-25 23:44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我要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28
发表于 2007-12-1 20:32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爱爱医期待楼上各位的精彩!!!:D :handshake
29
发表于 2007-12-2 09:14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我要努力学习,多发有质量的帖。争取早日“初入杏林”!
30
发表于 2007-12-3 01:40 |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才能从访问学者到初入杏林?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