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2208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体检的时候作胸透医生说肋膈角有些钝化,不过因为没有其它任何症状,医生说没事,自己想去做个CT也被医生拒绝。昨天开始又开始觉得胸闷,老想深呼吸。再加上这段时间一直消化不良(食欲还不错),所以一直担心有什么病。因为孩子还小,总是怕是什么传染病传给孩子。哪位朋友要是懂的话,帮帮忙吧,先真心谢谢了,拜托拜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