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爱爱医会员各年龄段和医院级别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4 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医改方案年底或明年***,在这里调查一下爱爱医会员年龄段的比例和工作医院的级别,有助于判断我们大家今后的方向.到底是医疗资源不足还是医疗过乘.
[fly]望版主和大家支持![/fly]

[ 本帖最后由 zjmwh8086 于 2007-11-14 09:40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11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6 20:46 | 只看该作者
你那是什么说法啊
简章是不懂医院的级别划分
你可能把一甲当三甲了吧
丢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7 19:12 | 只看该作者
这算什么调查啊
4
发表于 2007-11-17 20:15 | 只看该作者
哎......................................连医院的级别没搞清楚,那调查的意义????????????????????????????????????????????????
5
发表于 2007-11-17 22:35 | 只看该作者
搞不懂你说的是什么?
6
发表于 2007-11-18 23:52 | 只看该作者
没错啊,想法是好的,但是分级真的没搞明白,建议改正,三级医院 ,二级医院,和二级以下医院为好
7
发表于 2008-1-4 13:5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8
发表于 2008-2-22 17:03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名乡村医生,没资格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