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4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1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这里这一段时间出现的咳嗽非常难治,咳嗽夜间加重,按炎症治疗效果不明显(用头孢类·青霉素类·大环内酯类,抗病毒类效果不理想)在县级医院体检也没大的问题,按变异性哮喘治疗(用的有氨茶碱·克咳敏·舒喘灵)效果也不理想,成年人·儿童均有,各位请赐高招,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3 17:01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抗菌素应用是否规范,应用大环内酯类抗菌素规范应用1周应该效果不错,严格按照抗菌素应用原则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3 21:38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谢谢,红霉素或择用阿奇霉素都是规范用的,现在有20来天病程的。
4
发表于 2007-11-18 16:4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
5
发表于 2007-11-18 18:02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严格根据药敏试验运用抗生素!如老人家应考虑心功能不全的因素!慢性咳嗽加氧驱雾化效果不错!部分慢性咳嗽加点强的松效果也不错的!
6
发表于 2007-11-22 19:17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应用抗生素的同时可加用酮替酚等抗过敏药物,也可以用舒喘灵解痉·,试一试。
7
发表于 2007-11-25 14:14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本人认为用解痉药物+抗过敏+抑制副交感N药物.
8
发表于 2007-11-26 00:0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夜间咳嗽加重,试试加用苯海拉明
9
发表于 2007-11-26 09:02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a890214532

谢谢: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7-11-26 10:3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是哦.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不知道现在流行的是什么......为什么这样.
而不是简单的对症治疗.
          我倒是想知道它是什么.................................................................
      烦劳不要用变异性的话来代过去.有没有人专门去做过这方面的微生物检查.
11
发表于 2007-11-26 14:36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试试阿奇霉素:time:
12
发表于 2007-11-27 20:42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试一试喹诺酮类抗菌素,也许可以
13
发表于 2007-12-8 21:22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用点莪术油注射液试试10mg/kg.d
14
发表于 2009-8-10 19:18 | 只看该作者

各位高手请给予帮助,谢谢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