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3 09: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3 09:53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应该会 的吧,还不出来,那是个什么事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应该在临床执业医师考好后吧,下周肯定出来了吧:Q
4
发表于 2007-11-13 11:35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在全体考生的一致要求下,分数线很快就出,没人管的话,就要和临床的一块出了
5
发表于 2007-11-13 12:13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6
发表于 2007-11-13 12:13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7
发表于 2007-11-13 12:52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快点出吧,我都被逼的去看医生了,:'(
8
发表于 2007-11-13 15:44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老兄,在线呢?聊聊吧
9
发表于 2007-11-13 16:30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我想应该在17、18号以后,因为现在宣布分数线,会造成报考临床、口腔人员的紧张、焦虑,“影响”他们考试。尤其是在同一单位那种。
10
发表于 2007-11-13 16:41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你考虑的倒挺周到,还同一单位?同一单位的肯定报一样的拉
11
发表于 2007-11-13 17:04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7-11-13 17:57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什么话,同一个单位,有中医、中西医、临床、口腔,还时不时有我们公卫,象是我们单位就是。奇怪吗?综合医院。
13
发表于 2007-11-13 22:01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早点出吧,如果和临床口腔的一起出,对我们是一种煎熬啊
14
发表于 2007-11-14 16:47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奥,我的单位是疾控中心,所以只能报公卫
15
发表于 2007-11-14 18:43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我们的分数线关临床的鸟事啊?
楼上的兄弟说我们的线会造成他们紧张,
那意思就是今年的线比往年有很大的波动喽?~!
不懂装懂
尽瞎扯
16
发表于 2007-11-14 19:23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我还是相信分数线会在320分以内。
17
发表于 2007-11-14 21:48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我也认为应该在320以内:) :)
18
发表于 2007-11-15 09:46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victory:
19
发表于 2007-11-16 16:25 | 只看该作者

这周会不会出分数线呢?

我等了一星期了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