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7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了口恶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2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7年12月12日14点一考生问青岛市卫生局某王姓领导分数线应该是多少?是不是应该降分?他说:"我考试以前告诉过你,给我4000我给你把答案搞到手,你不听现在看你考了才190肯定不行,你就等明年再说吧!像你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自己肯定考不过!“2007年12月12日晚上9点王姓领导家被一群不知来历的人一顿乱砸,自驾车被烧。现已经报**部门调查!~~~~~~~我知道此消息时候心理乱七八糟~!!!!!~~~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3 07:34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事会越来越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3 09:30 | 只看该作者
:o
4
发表于 2007-11-13 12:1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才十一月份啊.你是发错了.还是....:)
5
发表于 2007-11-13 12:17 | 只看该作者
yi hu you!!!!!
6
发表于 2007-11-13 13:11 | 只看该作者
是提前打的!哈哈!:lol: :lol: :lol:
7
发表于 2007-11-13 17:57 | 只看该作者
11月12日我打错了 就是昨天的事
8
发表于 2007-11-13 19:34 | 只看该作者
那你要说的是真事,那今年的分数一定不会降了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