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5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什么是公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中西医的,一直晓得有公卫的医师,但不晓得报考的条件和通过后的就业方向和执业范围!
请高人说说.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2 20:5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唉!!你为什么不好好地去做你自己的专业呢?
为什么我们公卫的就可以给临床的去做去考,而我们却不能去做去考……………………
真正的公卫医师难道就要学无用地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2 23:50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世界是不平等的
4
发表于 2007-11-13 07:4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曾经被人忽略的专业  
一个班也就60人
非典后火了一下
现在又完了
主要就是预防疾病控制
5
发表于 2007-11-13 12:4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公共卫生,主要在防疫站工作,现在分为疾病控制和卫生监督,你不要加入我们的队伍 了,只有在非典时才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在医疗单位也是不被重视的科室。
6
发表于 2007-11-13 15: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6楼的,说的太夸张了哈。其实疾控中心待遇还是好。
7
发表于 2007-11-13 15:1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7楼的同行啊,你可能位于经济发达地区,体会不到广大西部和基层的难处啊
8
发表于 2007-11-13 15:1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各位,还是预测一下分数线吧:'(
9
发表于 2007-11-13 16:0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讲我呢讲,我连县CDC都进不了,只能在乡镇,...:'(
10
发表于 2007-11-13 16:0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你们应该感到高兴。
11
发表于 2007-11-13 17:2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你在西部哪个地方啊,我也有同学在四川省,多数待遇都还可以啊。每月收入在2500左右多的还有3000多呢
12
发表于 2007-11-13 19:0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什么是公卫?

待遇这么好的啊,什么时候介绍我去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