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8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2 14: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为什么?
分数线快点出来吧.我等得快崩溃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2 14:1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是呀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2 17:0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怪了,前面查还是蓝的,今天变红了.我是310以下的
4
发表于 2007-11-12 18:2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什末红的蓝的,变字体都变了3回了。还是预测一下分数线吧。
5
发表于 2007-11-12 18:2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我第一次查的时候就是一般的黑字,现在都是红色的了
6
发表于 2007-11-12 23: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这个是为了突出显示, 并没有其他实际含义,大家不要多想。
7
发表于 2007-11-12 23:4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红的估计是不过的
8
发表于 2007-11-13 11: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不知道的别乱讲啊:@
9
发表于 2007-11-13 12:4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红色是为了突出,不要瞎猜
10
发表于 2007-11-13 16:2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我想应该在17、18号以后,因为现在宣布分数线,会造成报考临床、口腔人员的紧张、焦虑,“影响”他们考试。尤其是在同一单位那种。
11
发表于 2007-11-14 14:4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同意楼上的意见!
顶!
12
发表于 2007-11-14 14:52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静静等待!
13
发表于 2007-11-14 23:5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我考了426,也是红色的,应该不代表过不过吧
14
发表于 2007-11-16 15: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我公卫助理286分也是红色的,那也不过了。不可能
15
发表于 2007-11-16 15:1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有谁要比我分数高的站出来
16
发表于 2007-11-17 22:0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查分变成红的?

没必要比分数高,我们只是讨论分数颜色和是否能过的关系的问题,大家都能过就最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