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85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1 20:30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你知道分数线啦?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1 20:59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祥子 我来陪你哈
4
发表于 2007-11-11 22:10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你是谁啊,不要难过,今年肯定要降的,我们就等着降分吧
5
发表于 2007-11-12 08:33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我156,惨啊!不过我们都要有信心哦,明年加油!
6
发表于 2007-11-12 13:09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都在讨论多少多少分能过,有没有想过我们这些考低了人的心态~~~~这世上无聊的人真的是太多了!
7
发表于 2007-11-12 19:46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我157,唉,好惨啊,不过就要下岗了,我去年只差一分呢!!!,看来今年没希望了!!!唉:'(
8
发表于 2007-11-12 23:47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降分也就降几分,我想分数线在168左右,上年174啊
9
发表于 2007-11-13 08:47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 人要跨了,希望来点好的消息
10
发表于 2007-11-13 16:24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祥子我也来顶你下
11
发表于 2007-11-13 17:59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难兄难弟来啊,我们是同命想连的!明年加油!
12
发表于 2007-11-13 18:02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哈哈,“潘向军”,你考多少分?
我在2003的时候,是197,那年150的线。
13
发表于 2007-11-13 20:11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我希望分数线降啊,去年升了20分,那今年也降20分吧!!
14
发表于 2007-11-14 08:17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祥子,我也来陪你了
15
发表于 2007-11-14 08:46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03班的明年加油吧
16
发表于 2007-11-15 10:46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兄弟嘛!顶~~~~~~~~~~~~~
17
发表于 2007-11-15 21:56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祥子,加油!!!
18
发表于 2007-11-17 13:50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偶166分,吉祥的数字,应该能过,财神爷保佑!!!:lol: :lol: :lol:
19
发表于 2007-11-17 21:36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居然都是我们学校的啊,呵呵
20
发表于 2007-11-23 13:52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祥子不要难过.还有偶163呢
21
发表于 2007-11-23 13:57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兄弟嘛,不要气馁,:lol: 我们大步向前走~~~~~~~~~~~~:lol:
22
发表于 2007-11-23 15:51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 :@ :@
23
发表于 2007-11-24 08:57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170+-10
24
发表于 2007-12-6 15:16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分数线怎么还不出啊?
25
发表于 2007-12-9 08:00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
26
发表于 2007-12-18 12:16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haha:lol:
27
发表于 2007-12-18 12:17 | 只看该作者

难兄难弟吗~~~~~150-160的来~

这么没有人顶: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