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190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27岁,近一年消瘦,身高160厘米,体重90斤左右,现在可能更轻了,在近一年中,多梦,精力不旺盛,脸色差,肠胃一直不太好。在一两个月前起站着就想蹲着,打哈欠频繁,听讲座不久后就打哈欠伸懒腰,坐不住。10月11日左右,不明原因头疼,不见好转,到医院检查,感觉无力,很累,心跳吃力,呼吸吃力,气紧,查血常规,血项素高打12000,发烧38度多后升到39度多,打了两针柴胡,输青霉素下压,体内到底什么地方有炎症没有查出,到了10月24日前后几天,感觉很疲倦,很累,上两三层楼梯就觉得心跳吃力,时慢时快,呼吸吃力,气紧,坐着就想靠着,站着就想蹲着,吃不下饭,腹泻多次,水和糊状,到医院急诊,血压正常,身体胸腹部无压痛,体温正常,查大便,不是细菌引起的,医生建议查乙肝和甲功能全套,第二天,查出无乙肝;甲功 :促甲状激腺素低 0.001 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偏高 294.90 其余各项甲功正常。由于是参加的体检,我还查了肺部X 光 : 无异常 ; 血常规 : 正常; 心电图 :正常 ; 各内脏B超:双附件区有液性占位病变,2.3厘米 和3.1厘米,无盆腔积液,医生叫我随访 ,等这次月经完后,做造影其余内脏的B超正常。 腹泻到现在还有,我只是急诊当晚吃了两次胡排栓,以后就没有吃药了,第二天后的一周内,几天才大便一次,后来,一天一到两次,有时三次,但都不成形,是糊状,有时是水,但感觉有精神,没有其他异常,食量正常,一碗,饿得快。 前天晚上,半夜三点醒了,头部不适,但说不出具体不适症状,很想睡觉但无法入睡,后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后才很快入睡,我感觉自己好象缺氧。今天 我又拿着检查报告到医院问诊,仍然有心跳不稳的现象,呼吸时需深呼吸,多次打哈欠,有位医生叫我去查电解质2,说我是不是因为肠胃的问题引起的缺钠和甲 , 另一位医生说我是植物神经方面的问题,甲功要复查。
请问,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打算要小孩,可现在这个情况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