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27岁,近一年消瘦,身高160厘米,体重90斤左右,现在可能更轻了,在近一年中,多梦,精力不旺盛,脸色差,肠胃一直不太好。在一两个月前起站着就想蹲着,打哈欠频繁,听讲座不久后就打哈欠伸懒腰,坐不住。10月11日左右,不明原因头疼,不见好转,到医院检查,感觉无力,很累,心跳吃力,呼吸吃力,气紧,查血常规,血项素高打12000,发烧38度多后升到39度多,打了两针柴胡,输青霉素下压,体内到底什么地方有炎症没有查出,到了10月24日前后几天,感觉很疲倦,很累,上两三层楼梯就觉得心跳吃力,时慢时快,呼吸吃力,气紧,坐着就想靠着,站着就想蹲着,吃不下饭,腹泻多次,水和糊状,到医院急诊,血压正常,身体胸腹部无压痛,体温正常,查大便,不是细菌引起的,医生建议查乙肝和甲功能全套,第二天,查出无乙肝;甲功 :促甲状激腺素低     0.001    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偏高     294.90    其余各项甲功正常。由于是参加的体检,我还查了肺部X 光 : 无异常  ; 血常规  :  正常;  心电图 :正常   ;   各内脏B超:双附件区有液性占位病变,2.3厘米 和3.1厘米,无盆腔积液,医生叫我随访 ,等这次月经完后,做造影其余内脏的B超正常。     腹泻到现在还有,我只是急诊当晚吃了两次胡排栓,以后就没有吃药了,第二天后的一周内,几天才大便一次,后来,一天一到两次,有时三次,但都不成形,是糊状,有时是水,但感觉有精神,没有其他异常,食量正常,一碗,饿得快。 前天晚上,半夜三点醒了,头部不适,但说不出具体不适症状,很想睡觉但无法入睡,后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后才很快入睡,我感觉自己好象缺氧。今天 我又拿着检查报告到医院问诊,仍然有心跳不稳的现象,呼吸时需深呼吸,多次打哈欠,有位医生叫我去查电解质2,说我是不是因为肠胃的问题引起的缺钠和甲   ,   另一位医生说我是植物神经方面的问题,甲功要复查。
       请问,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打算要小孩,可现在这个情况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0 19:19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今天查了电解质,所有项都标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0 22:22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既然检查结果都正常应该还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问题,先放松一下,不要去可以检查和治疗,适当进行活动,注意休息,或者找中医用中药调理一下试试,效果可能也不错。根据情况确定以后如何诊治。根据你现有的资料也没法说是什么问题的,注意观察就是了。
4
发表于 2007-11-10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我也病了,怎么不管我啊?  我要牺牲了:'( :'( :'(
5
发表于 2007-11-11 12:43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建议去查个甲功
6
发表于 2007-11-11 16:06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做什么工作?是否精神压力太大,太紧张所致。
7
发表于 2007-11-11 20:19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她是个小学语文老师,压力应该不大吧!
8
发表于 2007-11-11 20:22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不是已经查了甲功能全套了吗?
9
发表于 2007-11-12 10:47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根据你的症状和检查,我感觉不象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你上次B超是双附件区有液性占位病变,2.3厘米 和3.1厘米,无盆腔积液。复查没有?到底什么原因?平时月经规律吗?最近月经怎么样?建议你1、复查腹部彩超尤其是子宫和附件。必要时做照影或CT、核磁。2、复查甲功、血糖、血沉以及CRP、风湿因子,必要时查抗核抗体谱。你现在的病情应该注意有没有甲状腺功能减低、结缔组织类疾病或其他内分泌免疫系统疾病。建议你到北京等大医院做系统检查,确诊后及时治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寒冰+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07-11-13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B超是双附件区有液性占位病变,2.3厘米 和3.1厘米,无盆腔积液。等此次月经完了后复查B超,并做造影。请问,甲减的主要判断标准是什么?我的子宫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上次体检,查了血的全套,无异常,在此之前,10月初我也查了血常规,多次结果,无异常。我很担心附件的炎症,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由于附件炎症引起的反应,我又不腰疼腰胀。
11
发表于 2008-2-27 08:42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各内脏B超:双附件区有液性占位病变,2.3厘米 和3.1厘米,无盆腔积液,应该做一下CT、核磁排查
12
发表于 2008-2-27 08:45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不好意思,本想回复帖子的,
搞错了
13
发表于 2008-3-2 21:24 | 只看该作者

我到底是怎么了?请各位指导一下。

打哈欠是缺氧的表现;腹泻无菌可能是导致疲乏无力的直接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