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大家说说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8 15:2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我估计是170左右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8 20:03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171
4
发表于 2007-11-8 20:0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200
5
发表于 2007-11-8 20:50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200?那我197此不是哭都没眼泪:'( :'( :'( :'( :'( :'( :'( :@ :@ :@ :@ :@
6
发表于 2007-11-9 07:5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不会 这么高的阿
放心!!
7
发表于 2007-11-9 08:2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175
8
发表于 2007-11-9 12:3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真希望是170左右,那我就能过了,鄙人已经考了三次了,第一年差一分,第二年差两分,晕,这次求老天保佑了,别差三分呀:'( :'(
9
发表于 2007-11-9 13:0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肯定不会是200分,因为本人考了199分,小道消息179
10
发表于 2007-11-13 08:53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这么高医生还用活吗?,还不如去种地了,应该不会很高,和去年差不多吧
11
发表于 2007-11-13 09:23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肯定不会是175分,因为本人考了180分!
12
发表于 2007-11-21 14:0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我想应该是154分,希望大家都能过,因为我们太难了
13
发表于 2007-12-15 14:45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公卫助理今年分数线会是多少

160万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