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快乐和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0 18:59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对,说得对。考试主要是靠平时积累。29楼的女孩说得很有道理。:L :L
32
发表于 2007-11-10 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虽然不想骂人  可是还是要说一句:楼主  你可以去死了!!!
33
发表于 2007-11-10 23:1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我217。自己考的,第一次,过了操作才看书,不过没上班。只看了北大版的和大专的书。感觉这次没见过的题目也不多,真正没看过的题最多只有十几题。很多是自己做过看过的都没做好,有些是自己搞乱的,有些是本来书上答案就有问题。别人能考高分我觉得不奇怪,不过也有看到有偷看手机的。旁边就有个女孩做了一小时就停笔的,还以为她做得那么快,我做完才粗粗看了一遍就到时间了,后来听坐我后面的同学说看到她把手机放裤脚的地方偷看。别人怎样自己也没办法,自己努力过了就没有后悔。
34
发表于 2007-11-11 10:25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知道今年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吗
35
发表于 2007-11-11 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我非常赞成楼主的观点.我考试已经三进弓了,第一年差2分,第二年差4分,而且分数年年在长.我知道全国每年作弊的人大有人在,我也曾经抱怨过,气愤过.但是谁让我又没有作弊的这种关系,只能靠自己多下功夫.说实话我这两年为了工作没有下辛苦好好看书,只是靠平时的工作积累,但是考试中出现的药理,生化,预防平时不接触的东西又很多,必须得全面复习.为了今年能考过我辞去工作学习,报了学习班和视频课,每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考出了239的高分.我也不是说在夸自己,学习本来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们在这骂那些作弊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我们只有好好苦读.总能有好的成绩回报的.因为我们没有作弊的门路.所以我们得好好学习

[ 本帖最后由 3356653 于 2007-11-11 20:07 编辑 ]
36
发表于 2007-11-11 22:09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作弊的确实大有人在,尤其是一些非省会城市的考点,我一朋友今年是第五年参考了,这次离开广州(太严)回家乡考试,和他同考的请了一***,他就抄那***的,结果他考了208,那***考了216

监考的全部被搞定了,包括保密局的,上午监考老师收了手机,下午就说这么多手机放在这里干嘛,他们那里也有屏闭的,但收卷前的半小时,手机就有信号了!!!
37
发表于 2007-11-11 23:11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我就是自己考的 ,看了5个多月的书,考了230多分,
管他们传啥答案 还有***的呢,他们最多也就混个200左右
所以说,好好的学不走歪门,一样能过````
不要说考的好的都有问题,好不.这只是对你自己不用功看书,造成后果的一个理由.
今年的题不算难,特别是第二张卷子  全是基础``````
总之,不要怨天尤人了好不,好好学习才是硬道理`````
38
发表于 2007-11-11 23:17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m m:Q :Q :Q
39
发表于 2007-11-17 13:53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我是杭州的考生,这里很严格很正规,我很赞同3楼说的,毕竟泻题和作弊是极少极少数的,瞎说啥**帮着传答案之类的,鬼才信你,自己不好好看书,还怪着怪那的,像你这样的人恐怕永远也考不过,也当不了一名合格的医生,我就看了一个月的书,考了210,不管能不能过,我是凭自己能力考出来的!
40
发表于 2007-11-18 01:18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我是青岛的 我们这考助理医师手机不准开机,考试期间不准相互借物品,不吹哨不准交卷,上厕所必须有监考老师陪同!!违反一条按作弊处理!!!!甚至有的考场安放了手机信号屏蔽机器,我好郁闷啊,为什么吉林的考场纪律那么松??我觉得国家应该按地区按省份划分数线,考试时候最好安放*,那样对我们都公平!!!!!
41
发表于 2007-11-18 10:37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说的都有道理  但分数线还没出  大家都要忍耐啊  出了再说也不迟啊  吵太多也没意思
42
发表于 2007-11-18 11:3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买答案了 可惜上午没抄到 下午的答案还真不错  只抄了一半加上自己做的一半 考了194   我觉的答案还是比较准的
43
发表于 2007-11-18 12:47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我们同事除了我都买题了。他们都打了200多分.你们觉得考试传答案很奇怪吗?**传题没见过吗?我一同事亲口承认的,买通考场的人.这太普遍了,也不是不努力.这对我们太不公平了.
44
发表于 2007-11-18 12:55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太夸张了吧    哪有那么嚣张啊    这是什么世道啊   都乱完了   哪今年要多少分才能过啊  要250吗? 会让人疯掉的......
45
发表于 2007-11-20 15:10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考一点烂分就臭拽,吃饱撑得了,没见过世面的家伙,等将来有一天别人把你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46
发表于 2007-11-20 20:35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为高分朋友说句公道话

那他们看到传答案,为什么不投诉?瞎扯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