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乡村医生的处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7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作为一名乡医,既要处理平时的业务,又要应繁琐的各项检查,比如说,前几天,省上慢性病调查,抽查到我们村,我的挨家挨户的通知,主要是明天要说什么,怎么说,按理说是好事,但耽搁我的时间太长了,影响我的业务,但是不办呢,就要丢掉乡医这个饭碗,这可是个香饽饽,其实,每年的检查费用也不低,从去年起说乡医不交管理费了,但罚款得交,总之要平衡。防疫妇幼出生死亡登记,你每个月都要上报。可以说任务比较繁重。收入呢? 不尽人意,糊口而已,再加上合疗,现在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以后就不好说了,我们几个乡医想出去打工, 没办法,收入低嘛,不知朋友们处境如何?谈谈可以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7 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还在交管理费,一年交的费用在2-3千元.我的收入一年也就3500-4000元.真是渡是如年,又不愿意把学的东西给丢了.新农合又把我们的收入给吃了一块,我们要被迫下岗了:@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