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56|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6 13:1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今天已经出来了啊,到医学考试网上去查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6 13:1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昨天晚上就出来了,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赶紧去查吧
4
发表于 2007-11-6 13:2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哦。看错意思了,是分数线,不是分数呀,我也正急呢,什么时候出分数线????????
5
发表于 2007-11-6 14:2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要分数线啊
6
发表于 2007-11-6 14:2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快了
7
发表于 2007-11-6 14:4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大家都等着分数线呢!
8
发表于 2007-11-6 16:2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是的,什么时候才能出啊,人都急死了~~~~~~~~~~~~~~
9
发表于 2007-11-6 16:2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大家又要在等待中煎熬!
10
发表于 2007-11-6 17:4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是啊,希望能快点出!
11
发表于 2007-11-6 19:1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有人说316分,是真是假?
12
发表于 2007-11-6 22:5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今天才知道可以查分数了,从中午到现在都打不开网页,还不知道自己考了多少...
13
发表于 2007-11-6 23:4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终于查到了 409
14
发表于 2007-11-7 10:5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要是316我就太谢谢你了:)
15
发表于 2007-11-7 13:39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高分的可真不少,看到他们的成绩,俺真是担心死了。煎熬中~:L
16
发表于 2007-11-7 13:5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小道消息: 经卫计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07年11月1日会议讨论决定,2007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合格线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185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98

公共卫生执业医师:316

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179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355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15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医师:352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08

具有规定学历的蒙医执业医师:298

具有规定学历的蒙医执业助理医师:145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蒙医执业医师:285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蒙医执业助理医师:158

具有规定学历的藏医执业医师:310

具有规定学历的藏医执业助理医师:156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藏医执业医师:315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藏医执业助理医师:152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医师:319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助理医师:128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维医执业医师:318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维医执业助理医师:116

具有规定学历的傣医执业医师:262

具有规定学历的傣医执业助理医师:145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傣医执业医师:224

师承或确有专长的傣医执业助理医师:145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390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182
17
发表于 2007-11-7 14:2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LS的消息准吗?
希望准哦
18
发表于 2007-11-7 15:3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什么时候能出来呢,我考了314分,很悬的分,出来分数线麻烦大家尽快贴上来,有人说是316,郁闷
19
发表于 2007-11-7 15:4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小道消息准吗,
20
发表于 2007-11-7 19:2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谢谢分享!
应该准确!
21
发表于 2007-11-7 21:4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哦哟,不知道这个小道消息准不准哦
22
发表于 2007-11-8 10:3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11号出
23
发表于 2007-11-8 20:2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真希望是准的。316以下可别骂我啊。
24
发表于 2007-11-8 21:06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我考192,要是179就好了
25
发表于 2007-11-8 21:22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小道消息是从哪里来的啊?真的不哦!
26
发表于 2007-11-9 22:0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大家不要相信,这是不可信的,我在其它网站也有看到过.
27
发表于 2007-11-14 22:3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出分数线啊 大家知道不

有谁知道今年的助理分数线什么时候下来啊????本人198分不知能不能过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