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6 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鼻子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疼是怎么回事啊?不敢吸凉气。是过敏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6 17:52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检查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6 17:56 | 只看该作者
你应该把症状再多说点,比如:流清鼻涕吗?打喷嚏吗?鼻痒吗?如果没有这些症状,我想就不属于过敏了。
4
发表于 2007-11-6 23:19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鼻中隔偏曲吧
到医院看看吧!
5
发表于 2007-11-7 08:42 | 只看该作者
只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明显啊。用被子盖着就没有事啊。
6
发表于 2007-11-7 08:50 | 只看该作者
那就用被子捂着睡!:lol:
7
发表于 2007-11-8 10:40 | 只看该作者
你也太没同情心了吧
怎么可以这么说话呢
就不能帮忙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8
发表于 2007-11-8 10:52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耳科去看看.鼻子是干痛吗?鼻涕量正常吗.通气是否过于好呢.如果是,可能是萎缩行鼻炎的早期.滴点石蜡油或薄荷油.
9
发表于 2007-11-9 07:52 | 只看该作者
有这么严重吗?
10
发表于 2007-11-9 22:1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与天气有关的鼻炎,秋季和冬季容易出现类似症状,建议到正规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一下下。
11
发表于 2007-12-4 14:1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冷过敏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