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11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几天也不知怎么了,我的班上总有急诊。昨晚妇产科大夫接了一个新生儿,给护士交代完就回家了。晚上12点护士过来找,让我快去看看那个新生儿,我急忙去病房,一看孩子的脸憋的像茄子一样,嘴里呼噜噜直响,不好!窒息了!赶快让护士把氧气瓶推过来喷氧,我急忙把孩子侧过身来拍背,见情况没有好转,叫护士去取吸痰器,结果她说吸痰器被别的社区服务站借走了,还没还。怎么办!灵机一动,让护士剪了半截输液管,将输液管一头放在婴儿嘴里,我用嘴吸另一头,就这样一边吸,一边拍背,孩子的脸色逐渐的红润起来,忙碌了一阵子,婴儿终于正常了,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再回头看看孩子的家长,爸爸可能是因为喜得贵子喝醉了躺在另一张床上,妈妈却是一脸的茫然,我无可奈何地摇摇头回到值班室,还是刷刷牙吧:lol: 。
[ 本帖最后由 jiahua3085 于 2007-11-6 20:48 编辑 ] |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7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