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383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目前我国糖尿病患者大幅度增加,已成为世界糖尿病大国.比如我快乐童年还未度完,便稀里糊涂跨进D并行列.痛后思定,如果当初我和我的家人,多一点D病知识,今年的世界糖尿病日,我就不会作为一个患者度过了。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因无知而环糖尿病。
我的第一个愿望:[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和全社会大力普及糖尿病预防知识教育,把糖尿病作为重点防止的疾病。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教育费是家庭的一笔巨大开支,加上患病后的治疗费,糖尿病儿童的父母在经济上更是不堪重负,广告语:“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旺[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族旺。”现在的儿童糖尿病患者已是一个不小的群体,我们的成长需要[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和全社会的关心-爱护-帮助。面对终生治疗,我们赖以生存的胰岛素和医疗器材,价格又如此的昂贵,没有医疗保障我们很难健康成长。
我的第二个愿望:让儿童糖尿病患者进医保。 我们儿童糖尿病患者和其他孩子一样,诞生到这个世界上,却因患糖尿病必须终生**吃药,忍受各种痛苦,我们成长的路,比其他的孩子走得坎坷,我们的父母比常人的父母更艰辛。而现在许多成绩优秀的大哥哥大姐姐却因D病被关在大学校门之外,许多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不愿意接纳他们。其实在糖尿病患者群中有许多专家学者……优秀人士。糖尿病不是传染病不危及他人不危害社会他们仅仅是体内缺乏胰岛素而已。在补充了胰岛素以后他们与正常人一样。他们在经历了病痛的磨练后,他们更坚强,更有毅力,更自律,更懂得珍爱生命。他们爱家人,爱社会更有责任心。如果在升学就业上歧视,排斥他们,他们将无法***生活,无法回报社会,回报父母。这对他们是残酷的,不公平的,不人道的。
我的第三个愿望:全社会不要歧视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患者应有升学就业的权益。 3个愿望实现,娃娃就开心了!^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