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6224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27
|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我是一名糖尿病专科医生,今年39岁,已工作17年了。我先后在大内科、急诊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血液科以及风湿科工作过。我个人认为效益好、容易出成绩的是心血管内科和神经内科。(当然是指内科系统不算外科、妇科和眼科)。但是我现在搞糖尿病感觉非常好,因为我觉得糖尿病非常有前途,虽然现在很累、很烦琐。糖尿病是涉及所有学科疾病的综合征,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疾病象糖尿病一样,可以累及全身各个系统,而且糖尿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糖尿病专科医生是需要有大内科基础的,必须了解其他各科的疾病诊治。所以我决定以后我就做一名糖尿病专科医生,为糖尿病患者解除病痛,做自己应做的一点贡献。
以上是我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