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4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一下,内分泌科在医院好不好,有没有神经循环的科好啊,是不是比较容易学的科啊,效益呢,我是一个北方的女生,请前辈帮分析一下。我要参加工作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4 21:2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诚请帮忙分析一下,我马上面临选 科室了,前辈帮一下忙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5 00: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一个新型,发展迅速的学科,病人数亦明显上升,
4
发表于 2007-11-5 00:4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上上科,需加油
5
发表于 2007-11-5 09:3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我是一名糖尿病专科医生,今年39岁,已工作17年了。我先后在大内科、急诊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血液科以及风湿科工作过。我个人认为效益好、容易出成绩的是心血管内科和神经内科。(当然是指内科系统不算外科、妇科和眼科)。但是我现在搞糖尿病感觉非常好,因为我觉得糖尿病非常有前途,虽然现在很累、很烦琐。糖尿病是涉及所有学科疾病的综合征,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疾病象糖尿病一样,可以累及全身各个系统,而且糖尿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糖尿病专科医生是需要有大内科基础的,必须了解其他各科的疾病诊治。所以我决定以后我就做一名糖尿病专科医生,为糖尿病患者解除病痛,做自己应做的一点贡献。
以上是我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寒冰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7-11-5 17:1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谢谢诸位前辈的分析 ,我是一名神经科的研究生刚毕业,本专业的科室较难进,但也有点希望,但是可以在别的科室选 择,所以现在棋鼓难下,不知是否坚持进神经科,还是换成别的科室,听说内分泌不错,病人很多还不算太累,所以才这样想的,
7
发表于 2007-11-6 21: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本人内分泌,劝你不要到内分泌来,但也是一家之言,仅供参考!正所谓万金油的科室,时常被人瞧不起,调血糖,谁不会!所以也少有会诊,虽然别的科血糖搞得一塌糊涂,也不愿让我们来插手。说实话,我都想转科了。
8
发表于 2007-11-10 11: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
9
发表于 2007-11-10 13:3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内分泌是个很专业的小科,有很多东西是自己独到的,学起来有些难学
10
发表于 2007-11-10 13:4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内分泌还是不错的
11
发表于 2007-11-11 12: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谢谢以上同行的指点,还有人帮助分析下吗
12
发表于 2007-11-13 21:0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我也是一名内分泌医生,管理病人虽然比较琐碎,但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虽然糖尿病是一个常见病,但如果要治疗得准确恰当,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也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尤其对女孩子比较适合。
13
发表于 2007-11-14 16: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内分泌的收入在整个医院怎么样
14
发表于 2007-11-14 16: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分析一下

与神经科对比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