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4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城镇平价药店太多,诊所的药怎么卖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湖南的,我这边城镇的平价药店太多了,几乎100米就有一家,而且低价竞争,有的药品比我在医药公司进价还便宜!.唉,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 有单位医疗卡的职工就直接在药店买静滴药品来诊所,我也只能收个注射费,悲哀!:@ 不知道广大同仁是否与我有同感啊?:handshake 看到爱爱医友有的说诊所一天毛收入额近三千元,是否夸张了?大家都来讨论讨论吧!: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 17:55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诊所不卖药,来看病的,按诊断开药.来买药的,我就告诉他们到大药房去,那儿还便宜.
这样,都知道咱不卖药.所以,只要来看病的,没有人嫌咱的药贵.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雁荡山+3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 21:07 | 只看该作者
我诊所一天的营业额平均在4000-5000之间.我们不卖药.
4
发表于 2007-11-3 11:16 | 只看该作者
你诊所可能规模比较大,收费也比较高吧,不然哪有这么多营业额啊?:o
5
发表于 2007-11-3 11:3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诊所在250平米左右,不大.

      福建人同样大的诊所,每天都在一万以上,一般他们可做50万.

     我是说诊所,不是说门诊部,她们开妇产科医生的工资都在一万--一万五之间.

      我比起他们只是小菜一碟.
6
发表于 2007-11-3 13:59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7-11-21 14:15 | 只看该作者
深有同感,我的诊所也是啊。每天有的时候连百都上不了,买药那就更不要说了。
8
发表于 2007-11-21 17:31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们山西诊所的价钱低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