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0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孩,16岁,约三年前发现女孩爱用鼻子吸气,不自觉的,近日“抽鼻”的习惯好像有加重的趋势,到医院检查,诊断为慢性鼻炎,鼻甲肥大。
请问:这个患者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如果是慢性鼻炎或鼻甲肥大,目前国内或国际上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
请大家帮帮忙指点一下。感谢不尽!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2 09:58 | 只看该作者
用微波治疗仪对下鼻甲进行烧灼,改善鼻腔通气,效果不错,不妨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2 19:04 | 只看该作者
我说呀到是不 要用微波那可不好我们这可 是好多烧了粘在一起,要做手术才弄得开呀‘
4
发表于 2007-11-2 19:08 | 只看该作者
你就照一个鼻咽侧位片吧,看一看腺样体大不大呀
5
发表于 2007-11-2 19:0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你们那里都用微波呀
6
发表于 2007-1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要先检查有没有鼻窦炎或腺样体肥大?都没有可以等离子治疗仪治疗或者直接手术治疗。
7
发表于 2007-11-4 16:22 | 只看该作者
先消炎,迎香穴注射,加抗生素服用,
然后用激光灼络(我们医院只有激光),手术简单 最多疼痛3分钟          最好用微波       加抗生素服用,抗感染,另自配点鼻药
这样减少粘连,发炎    两周后落加,      
效果很好,一周我要做20多个
8
发表于 2007-11-4 16:2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找我,一般的慢性鼻炎我们多不做手术,只吃药,打穴位,自配点鼻要水,三次就可以了
鼻甲肥大。太大或是鼻窦炎我们才做手术
9
发表于 2007-11-4 16:27 | 只看该作者
475165463QQ号
10
发表于 2007-11-8 11:03 | 只看该作者
做个鼻内镜检查.看看腺样体是否肥大.如果不大.就是肥厚性鼻炎的话,先点药.不行再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