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66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都听说了早产儿给氧可能会导致视网膜疾病,那么6个月过后的胎儿会不会因为母亲吸氧而导致视网膜出现什么病变呢?谁见过这方面的资料吗?
这个问题缘于一个病例:有个孕妇平时体质不好,已经发生了2次死胎,都发生在7个月后,夫妻双方都经过了全面检查,没有发现异常。现在又怀孕了大概6个多月,从怀孕开始就一直感觉各种不舒服,一直吃中药调节,感觉稍微好些,但还是不能站立多久,站久了会腰疼。现在因为害怕再次发生死胎,自己弄了个氧气瓶在家,每天吸氧1小时左右。然后有人说到早产儿可以因为氧气导致视网膜病变,胎儿也会如此。问到我,我也没见过这方面的资料。不知道哪位大侠知道。:)请指教。
[ 本帖最后由 利莎 于 2007-11-1 15:4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