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0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医生,就差***,风雨兼程,治病救人,赚点小钱骗骗家人;小小诊所有人问津,上级检查四季不停,批评房子真是差劲,许多设备实在不行;一纸通知让人吃惊,整改意见条条写清,择日培训不去不行,一年小钱立马出清,培训考试伤你脑筋,无钱可挣***不停,成绩合格换来本证,继续经营,心态平静.忽然一天形势不行,执业考试还要面临,要求面对2010,只好学习实践技能,大量书籍看到天明,一点小钱无心赚进,试题泄密如五雷轰顶,小小乡医我如何竞争?精神分裂已经逼近,想要改行已不太可能,要考执业已精疲力尽.唉!真是社会太不公平,只盼陈竺能看到我们.!!!:'(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1 13:1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这是楼主写的吗?文笔还可以,苦衷!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1-1 19: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准备考吧,考不起只能怨你自己。
4
发表于 2007-11-2 15:3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生活的艰辛呀!上天就是要你过这一关!乐观的面对吧!
5
发表于 2007-11-3 11:1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楼主的打油诗写得不错,反映出:victory: 了具体情况
6
发表于 2007-11-4 11: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看来做乡医你曲才了,你做诗人比这强多了,哈哈:P :lol:
7
发表于 2007-11-4 11:5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不过你说的可是广大乡医的心声,大声呼吁吧,支持,支持.:victory: :victory: 支持
8
发表于 2007-11-4 14:5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支持:victory: :victory:
9
发表于 2007-11-4 18: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哈哈,真有才,支持啊!
10
发表于 2007-11-4 19:5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handshake :lol: 感谢大家的夸奖!其实我没什么文化水平,在气头上写了这段诗<还是说一段话吧>!只要大家喜欢就好!也希望大家能为广大乡医出谋划策,在挣点小钱的路上快乐地工作,有委屈也可以写点什么消消气,只要不是反动的就好,也许陈竺有空光临贵网站看到这些!突然......!哈哈!我是阿Q?
11
发表于 2007-11-5 10:5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哈哈......楼主你可真有意思.:) .不过谢谢你替我们乡医说出了心声.只盼陈竺能看到我们.!!!  
实际上我们乡医已有所改善.致少没有了乱收费的现象了.
12
发表于 2007-11-22 14:4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你说的可真是广大乡医的心声,看了让人感动,热泪盈眶啊!!
13
发表于 2007-11-22 18:4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到了2010还是我们干,大医生不下来,小医生干不了。没证的多了。沉住气到时再说。:lol: :lol: :lol:
14
发表于 2007-11-23 18:2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大哥写的好啊:victory: :victory: 2010年我想不会有多大变话的,我们江苏的村卫生服务站80%是我们自己建的不过要是国家出钱我们就真的玩完了,回家种田去了,那些钱还会轮到我们拿吗,我们这里来检查一次就是几千元罚款什么消毒规范啊,站外行医啊,有的罚啊
15
发表于 2007-11-24 16: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哭笑不得
16
发表于 2007-11-29 14:5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lol: :victory:
17
发表于 2007-11-29 21:3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handshake :victory:
18
发表于 2007-11-30 12:4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handshake :handshake佩服!!!
19
发表于 2007-11-30 18: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完了……将来我也掉入这个大坑了,555555
20
发表于 2007-11-30 20: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支持了 :victory:
21
发表于 2007-12-15 16:3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乡医也是医生

改行做诗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