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27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0 1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黑龙江的,在当地的镇[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家属楼买了一个门市,使用面积78.34。现有中医执业证,中西结合助理医师证,省卫生厅下发的全科医疗培训结业证书。现办一个村卫生室或村卫生所,请问好办吗,该如何办理?或者还有其他别的途径可走吗?请教一下大家,感谢啊

[ 本帖最后由 三峡之声 于 2007-11-6 16:4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31 10:34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有助理医师证,房屋面积也够,应该好办。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31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靠,要上面发证?私人的?不可能吧?
4
发表于 2007-10-31 19:49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假如有证的都自己开,那还得了???
5
发表于 2007-11-2 09:00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先开吧,等来人找你再说。正儿八经***要等到什么时候,最好在医政科找个熟人,先给人家打个招呼,你的证件齐全,但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也视为非法,所以两手准备。
6
发表于 2007-11-4 20:12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如没注册可先注册一下在什么地方执业,现在不是鼓励有助理证的注册乡医吗?在你村还没乡医地前提下,只要你自己申请村委同意,当地医管会许可,应该可以的!不知你解决没有?路过随便说说!
7
发表于 2007-11-8 18:03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感谢啊
我的中西助是04年12月22日的,没有注册。
中医执业是06年12月22日也未注册。
我父亲干了三十多年乡医,现在是乡村主治医师,村卫生所自家经营多年。
前一阵子,想注册到我家的诊所,卫生局的这几个科长我都认识,基层科的科长说我这个一旦注册乡医,就改不了了。我说那可以变更啊,我的证件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后来我找了几次,下边的卫生院院长,说的注可以,但是你得写一个什么狗屁保证,得在家村干,不得在别的地方干。、
我很是生气,想到当地的医师协会,省生厅问问。
打几个小弟教训一下这个王八糕子。
非法行医这一条,无法可依,是虎人的,**驳回。
同志们有医师***的不要担心非法行医这个罪名,不要出事故,就万事大吉。
8
发表于 2007-11-8 18:07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玩人情事故,我也会,但是有钱不能随便扔,要不然他就吃嘴跑惯腿了。但是我这个肯定是没什么问题的,他们就是拖捞点好处。我就是不想给。我家亲属是那的镇长,这两天我找他想想办法。
9
发表于 2007-11-8 18:09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没有***我也敢开,不信哪个不怕死的,哪天回家,半路上两人休理他一下,下面身手好的小兄弟,还是好找的,呵呵。要钱也可以,但是这帮家伙不要太给脸**。呵呵
10
发表于 2007-11-9 12:00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你傻啊?办什么***啊!我们吉林省延吉市,大部分都没有***,没人管,办了还得交税,不办不交税还没人管。
11
发表于 2007-11-9 16:12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假如有证的都自己开,那还得了???
12
发表于 2007-11-9 18:49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10楼你们那太好了,那诊所不成堆了。呵呵
13
发表于 2007-11-9 18:50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执业医师或助理医师注到乡医后,如果再到城里的话,还可以变更吗?
14
发表于 2007-12-17 20:30 | 只看该作者

我该办一个什么样的***呢?

应该要半***,不办就怕出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