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4774
阅读权限13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紧急讨论!基层医生的一个就业方向!到星期三为止,优秀帖有积分奖励或者发表!
紧急讨论!基层医生的一个就业方向!到星期三为止,优秀帖有积分奖励或者发表!
2007年7月,广东省40名考生参加了由卫计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的国家健康管理师考试。10月中旬,卫计委公布考试成绩,据说广东省有6人获得国家师二级***书,26人获得三级证书。
该证书由国家劳动社会保障部和卫计委共同签发,是迄今为止我省首批获得的***健康管理师***书,首批证书获得者将持证上岗位。
据说,这个证书对于基层医生的就业有帮助,大家对此怎么看呢?这个证到底要不要考呢?
帖子连接http://www.iiyi.com/bbs/viewthre ... page%3D1#pid338827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