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0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临床的,今年考公卫助理.觉得难,大概估分在170到190之间.不知能不能过.大家一起说说自己的估分怎么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9 14:1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估计得190以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9 15: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不敢猜!!!
4
发表于 2007-10-29 15: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220
5
发表于 2007-10-29 22: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想都不敢想啊
6
发表于 2007-10-30 10: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怎么都这么高呀.
7
发表于 2007-10-30 10: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我肯定死定了.
8
发表于 2007-11-1 20: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我顶   190以上!!!        你们以为你们都是天才啊??????????
9
发表于 2007-11-1 20: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如果哪个猪认为在220以上那他肯定作弊的
10
发表于 2007-11-1 22: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考的不好,只能担心了,继续关注中
11
发表于 2007-11-2 11: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心理没底  回来也不想对答案   反正考了就安心等消息咯
12
发表于 2007-11-4 12: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undefined
13
发表于 2007-11-4 12:1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不知道什么时候知道分数,好 担心
14
发表于 2007-11-7 09:0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在这看到的分数全都在180左右,怎么都能考那么高,别吓唬人呀!
15
发表于 2007-11-7 10: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他们说今年分数线是210分以上
16
发表于 2007-11-8 21:3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不会吧!192那不是死定了!!
17
发表于 2007-11-28 20: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今年公卫助理自己应该得几分

2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