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佚事] 中医者,还要牺牲多少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1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中医,作为这个星球上最华丽,最人性化的科学,被充斥着永远的实用主义和机会主义的社会,排斥着,蹂躏着,。。。。。。。。。。。。。。。。。。。。。。。。。。
作为一名中医师,我们坚持着,衷于我们的信仰,。。。。。。。。。。。
但管理我们的体制,却又无情的束缚我们的手脚,就像受委屈的孩子,
一代又一代的名医,都在重复着,相同的问题
我们的春天在那里
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我也在轻声的问自己
我是在子时还是在寅卯之时
天是快亮了还是阴暗潮湿
坚持吗,痛苦吗,还是痛并快乐着
爱友们,您说呢,
有何看法,还是我太狭隘
愿意听听大家的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8 13:5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回音就不牺牲了
那该多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4
发表于 2007-10-28 16:23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5555555
5
发表于 2007-10-28 17:58 | 只看该作者
中医难啊,中医太模糊了,太难学难有大的经济效益,病种市场不断在萎缩。毕竟我们也要生存
6
发表于 2007-10-28 18:32 | 只看该作者
任何事物都是在向前发展的,只不过径途中所经历的挫折不同,我相信中医不会磨灭的!当然需要多少代人不懈的努力!
7
发表于 2007-10-28 18:34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在新情况下有新变化!
8
发表于 2007-10-28 21:59 | 只看该作者
可也有人做得很精彩啊!!!

所以我们不能丢掉信心,而是寻求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