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1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请问能告诉我这是什么病症吗?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7 0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时候早上起来的时候心痛,呼吸也是有点不顺。不过它痛一镇子就不痛了,也不是很痛。它不是经常性的,只有很少才有一次,肚子也是老是胀胀的,有时候也痛一下 。能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这是什么病症吗 ?要是知道这是什么病症的告诉我可以吗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7 10: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以再观察。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7 14:11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太笼统了 年轻人有时会心前区不适 一般都是正常现象 要是经常性的就要注意了 多观察吧
4
发表于 2007-10-27 19:4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现象?那到那里观察啊.. 观察那里?
5
发表于 2007-10-27 19:4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观察..
6
发表于 2007-10-28 20:03 | 只看该作者
查个心电图和胸片看看,心电图最好是发作时查
7
发表于 2007-10-30 22:48 | 只看该作者
反流性食管炎有时也会这样,看看疼和那些因素有关,活动?进食?饮酒?...
8
发表于 2007-10-30 23:09 | 只看该作者
年龄,疼痛性质,部位,持续时间,伴随症状,其他疾病史等均不详,可以完善一下.
9
发表于 2007-11-6 13:30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太笼统了,你不是学医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