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你对医学继续教育持什么意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继续教育需要进修,学分,考试等等,大家怎么看待继续教育?如果没有硬性要求,你还会有继续学习的动力吗?
单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40.00% (10)
8.00% (2)
52.00% (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6 13:40 | 只看该作者
学无止境!我会继续学习,但是我也有奴役性:P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继续医学教育都没有作用,对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根本不管用。像函授学习,不用去上课,照样拿***
4
发表于 2008-3-10 19:10 | 只看该作者

:L 这个现象属于“常见”现象
5
发表于 2008-3-20 00:39 | 只看该作者
目前的“继续医学教育”基本上都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完美体现!
6
发表于 2008-9-30 17:01 | 只看该作者
功利主义!
7
发表于 2008-10-1 15:5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要让医生主动去学习,可以逃汰那些不上进的医生,比如说,考上助理,好多年都没拿到医师***。考上医师***,但好多年没考上主治。考上主治但...............................
当然还有更好的考查方法,我只是举个例子,抱砖引玉希望。要建立向美国那种考试机制,不能一考定终身。要有加强退出机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