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大家来谈谈开个体诊所的经营之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常常看到有的医生抱怨生意平平.利润不高,勉强糊口.我想这应该有许多方面的因素.细细想想.你是在那方面还没做足呢?
也许不该一味的追求利润?是否在病人的角度考虑?自己的软件资料是否充足?.硬件设施是否到位?等等其他的因素.
医者,父母心也!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4 21:08 | 只看该作者
我转到这里看看,认为各项软硬件设施齐全,那么请他上大医院,那里各项配备齐全。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4 22:28 | 只看该作者
“人民服务为宗旨 ” 这是好的出发点,但生存可是大问题得先解决才好,我自己都吃不饱怎么去为人民服务?
4
发表于 2007-10-24 22:3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要特色啊,就如我上面说的,如果可以一针见效你就是态度不好也会生意兴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