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6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师历年考试分数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1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知道药师考试历年分数线,告诉一下,
另外在医院不是从事药房工作的给不给考,谁知道,麻烦告诉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3 19:31 | 只看该作者
60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4 21:13 | 只看该作者
:'(
4
发表于 2007-10-25 17:25 | 只看该作者
分数是60分,但现在要求太严格了,估计你说的条件不可以,
5
发表于 2007-10-25 23:36 | 只看该作者
非药学专业不能考
6
发表于 2007-10-29 08:48 | 只看该作者
:L :D :D :victory:
7
发表于 2007-10-31 15:09 | 只看该作者
求教一下,这几道题是今年考试题吗?

1 药学服务的效果体现在
A确认患者存在的或潜在的病症 B提高药物的安全性有效性 C 有助于研究要的作用机制 D 辅助规范医师的处方行为
E预测潜在的药品不良反应

2 药师在接受护士质询时,应重点关注的是


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除应具备规定的开办条件外,还应有
8
发表于 2007-11-1 10:5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药房没有关系,只要是药剂科,制剂室都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