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0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个病历书写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大大,住院病历的体温等四项必须与首次病程的一致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2 12: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学学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2 12:39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到底有没有规定啊.
4
发表于 2007-10-22 17:01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知道吗?
5
发表于 2007-10-22 17:0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一致。所谓首次病程记录,是将第一次所获得病人的第一手资料进行归纳分析,得出初步的诊断印象,从而提出目前的处理原则和下一步的诊诊治规划。因为这个资料和入院录的资料为同一时间获得,因而从理论上应该一致。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紫耘GGX + 1 感谢您热心帮助其他会员解决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7-10-23 16: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应该一致的.
7
发表于 2007-10-25 20:30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应该一致,

           所谓病历首程,是医生第一时间观察及诊疗病人的记录,护士接诊时候测量体证来供医生参考,

          所以是一致的,所谓的一致不如说是医生参照及录入护士的接诊记录描述以后的病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