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1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讯问药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0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爱友,我平常不用中药,最近想 配膏药所以想进点中药,但是生川乌等不好买,而且价格差很大,所以想咨询一下.
    主要是一下几种,生川乌 生草乌  生南星  生半夏  生附子  马钱子 麝香等药,各位在那里进的,价格多少,如何鉴别真沩,或有什么渠道方便,
望各位帮忙 谢谢了.只要言之有物本人不吝色鲜花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3 10:4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这么吝啬啊!!!!! 我只是想自己配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3 15:19 | 只看该作者
都很便宜 20元每公斤左右,半夏70左右 麝香因为进不到真家伙所以从来不用,都是人工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7-10-23 17:2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老兄 那里的 有没有熟人介绍一个,我想买药:)
5
发表于 2007-10-24 05:57 | 只看该作者
有几个亳州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哪儿的,需要的话可以把他们的电话给你
6
发表于 2007-10-24 08:0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沧州的   亳州的会给我邮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