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下载花钱太多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8 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300多个爱医币,下了二十多个附件就没有了,我要下的有三百多个附件,得要多少个爱医币啊:'( :'( :'( 版主定的价钱也忒高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8 21:1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用下载加速器
如果用的话
设置单线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9 15:38 | 只看该作者
就用迅雷下啊,我也搞不懂什么单线程的。怎么搞啊?
4
发表于 2007-10-19 19:4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用讯雷,可能是讯雷中的多线程下载让你化了冤枉钱。在讯雷设置中把“监视浏览器”关掉后直接点击压缩文件下载,速度比讯雷还快。或者是在右键对话框中点击“目标另存为”下载。

[ 本帖最后由 剑走边锋 于 2007-10-19 20:03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10-19 20:41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6
发表于 2007-10-21 09:20 | 只看该作者
同志!:Q :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7-11-5 15:57 | 只看该作者
在鼠標右键对话框中点击“另存目标”下载。

只扣2個愛醫幣。
8
发表于 2008-1-2 17:04 | 只看该作者
好贵啊!:'(
9
发表于 2008-1-3 13:25 | 只看该作者
同 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