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254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症状就很像是过敏性鼻炎(受凉后一个劲流水样清涕,有时直接往下滴,很多.有时打喷嚏就连着打几个.)
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慢性肥厚性鼻炎(但慢性鼻炎不是流浓涕吗??),肥厚到已经把鼻子堵住了,要我做低温热凝.但我现在是哺乳期,很多药不能用,所以我现在不想做.请问有别的什么办法不用做手术可以治的吗?再用药的话对小孩有没有影响?我小孩现在才三个月!!!
再本人经常受凉,有时一星期一次,但一两天就又好了,郁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