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3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一名乡村医生,现有一病人的病情想请你们帮一下忙:患者男26岁,在无不适的情况下反复右鼻出血量不多约1ML每次出血时间不定(2007年6月出现至今有约4次),没有压痛,鼻腔内无息肉,鼻前,中,后甲无肿大,上次出血时间是中秋节前5天,2007年月日10月13日21时又出了量也不多,我给他打了一针止血敏,口服K1*2片,止血敏*2片,维生素B2*2片,先锋4*2片,鲜柏叶适量,煎水服用效果不理想,(以前我都这样处理的)由于我的水平有限只能这样处理了,请问要不要做一个CT?或是作其他的处理?我在这里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5 12:57 | 只看该作者
查血常规,血凝分析,鼻腔内窥镜检查。根据情况作相应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