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水果含糖量糖尿病病人应该适当吃水果,可又当心血糖升高,故如和正确吃何种水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2 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糖尿病病人应该适当吃水果,可又当心血糖升高,故如何正确吃何种水果?这里是 部分常见水果的含糖量     每百克水果中含糖克数
  含糖量在2%左右的水果蔬菜有:
     黄瓜1.5%、石榴1.68%、西红柿2.1%等。 含糖量4%-8%的水果有:
     西瓜4.2%、草莓5.9%、甜瓜(香瓜)6.2%、樱桃7.9%等。 含糖量8%-13%的水果有:
      柠檬8.5%、   鲜葡萄8.2%、李子8.8%、 梨9.0% 、 菠萝9.3%  
      桃子10.7%、鲜柿子10.8%、杏儿11.3%、橙子12.2%、苹果12.3%、     
      甘蔗12.4%、桔子12.8%等。 含糖量在20%左右的水果有:
       香蕉19.5%、鲜山楂22.1%、海棠22.4%、鲜枣23.2%等。
    大家讨论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2 17:36 | 只看该作者
:@ :o :victory: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2 20:09 | 只看该作者
:call: :victory: :call: :handshake
4
发表于 2007-10-13 17:03 | 只看该作者
两餐中间吃
5
发表于 2007-10-13 21:14 | 只看该作者
:'( 好可怜哦!不能放怀吃啦
6
发表于 2007-10-2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实用!!!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