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083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两个医院看,都是查真菌
A医院是市中心医院,查无真菌,说是融乳,给予黑光治疗,减轻然后又严重我就换了家医院;
B医院是家部队皮肤病专科医院,查有真菌,说是花斑癣,看了一些药,目前是减轻。
我大概三年前患病,现在无法上照片,简单描述一下吧:
一开始是起白色的条纹,上面有皮屑,慢慢变的灰色,融合成大片,严重的时候变黑,摸起来粗糙。并且前两天冬天的时候都会好,和正常皮肤一样。
我查了网上一些资料,感觉不太像是花斑癣,看花斑癣的描述都是圆形或类圆形的病变,而我的病变是条状融合成网状,有点像融乳;但是看了***上融乳的照片,又没那么严重,并且看样子***上的融乳都是明显高于皮肤的,我的并没有,而且颜色也没那么明显。最重要的是冬天会痊愈,至少是表面上痊愈了。
本市的两大医院都去过了,给我的诊断完全相反,查真菌的结果都相反,特来求助,看各位看了我的描述倾向于哪个诊断,先谢过了
[ 本帖最后由 ceciliaeva 于 2007-10-11 10:5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