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5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乙肝能护士注册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0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求。我一朋友。乙肝患者。肝功正常。
护理专业。有单位。能注册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5 10:4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帮助的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6 20:37 | 只看该作者
目前还没有规定乙肝携带者不能从事护理专业。
《传染病防止法》只规定乙肝病毒携带者不能从事饮食和托幼行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7-10-19 21:5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样问不太好回答,你说的"乙肝"是指健康带菌者还是乙肝病人,你说的是"乙肝患者"好像是指病人,但又"肝功正常".又像是健康带菌者.是注册护士***吗?,为什么不能呢?护士***是通过考试而获得的,你有单位要了还怕什么?考试通过就能得到***,就能上岗.不过现在的社会乙肝歧视还很严重,你要做好思想准备,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10-22 10: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送上鲜花
6
发表于 2007-10-28 21:48 | 只看该作者
不必客气.谢谢你送来的鲜花.
7
发表于 2007-11-16 20:18 | 只看该作者
唉,这个事情真的很不好说啊,站在谁的立场上我都能理解。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不要歧视乙肝患者,没人愿意生病,也没人故意去生病。人家已经生病了,就属于不幸运的人群了,你还有什么理由去伤害人家?: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8-6-12 12:43 | 只看该作者
在医院怕什么,找个人开正常的不就行了,这样是不好,但是总比失业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