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1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用药经验] 请问红花、菊花、枸杞、月季花、玫瑰花可同时泡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6 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红花、菊花、枸杞、月季花、玫瑰花可同时泡用吗
一起泡用有没有副作用啊
会出现那些问题?
请各位高手帮帮忙
:P :D

[ 本帖最后由 本草堂 于 2007-10-31 12:3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6 15:0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发言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6 19:58 | 只看该作者
红花、月季花、玫瑰花可以配茉莉茶泡用,活血调经,理气解郁。菊花、枸杞、山楂配绿茶泡用,滋肝明目,消食开胃。红花温性,菊花凉性,似合用不妥。
4
发表于 2007-10-6 20:0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红花泡用效果不好,并有臭味。

[ 本帖最后由 夜雨蕉下客 于 2007-10-6 20:11 编辑 ]
5
发表于 2007-10-7 12:24 | 只看该作者
哪怎么才能起到又可以调经又可以明目的功效?
6
发表于 2007-10-7 12: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选用一些滋补类的药
7
发表于 2007-10-7 14:3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楼上的
    什么滋补的药啊?
8
发表于 2007-10-31 11: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把红花换成丹参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