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48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3 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认为今年的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考试题难么,请发表看法,请高手估计一下 多 少分能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4 22: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我觉得比去年的要难,估计就高也就去年的线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5 21: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去年的我没看过,今年第一次考,感觉很难
4
发表于 2007-10-7 19:4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nan :'(
5
发表于 2007-10-8 14: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我感觉一般,有少部分题目比去年的难,但有些题目在协和习题中是重复出现的.
6
发表于 2007-10-8 23:0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会者不难,难者不会
7
发表于 2007-10-9 08: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今年的成绩什么时候能查到呀?
8
发表于 2007-10-9 09:0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很难啊:'( :'(
9
发表于 2007-10-10 22: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有的人说卫统的题目 少也简单些,我的感觉是流病比我原想的简单。至于劳动卫生、食品卫生就感觉比想象的难了。
10
发表于 2007-10-11 08: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同感,大家猜猜今年分数线是多少
11
发表于 2007-10-12 11: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lol:
12
发表于 2007-10-13 22:3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哈,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啊:)
13
发表于 2007-10-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14
发表于 2007-10-14 14:5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看过的感觉不难,尤其流病和卫统象助理一样,没看过的还行,考完看看书蒙对的还不少,估计能过吧!
15
发表于 2007-10-14 14:5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不过好像环卫和毒理有点难!
16
发表于 2007-10-15 22: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现在最关键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查分呀?天哪!
                                       真希望自己考多一点,把握就大一点..当然啦,不过我估计考350分,肯定能过了,过去几年分数线都没怎么涨了.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17
发表于 2007-10-17 18: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nan a
18
发表于 2007-10-18 10: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19
发表于 2007-10-18 11:4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victory: :victory:
20
发表于 2007-10-23 15:2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真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快点发成绩吧,真是折磨人。:@
21
发表于 2007-10-23 15: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大约什么时间能公布成绩啊?
22
发表于 2007-10-24 09: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天知道呢,我问了一下山东省卫生厅,说今年出成绩要晚一些,因为临床和口腔的推迟考试,卫计委的人员都在忙这个,没有精力给我们弄成绩
23
发表于 2007-10-24 12: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D :D :D
24
发表于 2007-10-24 13:3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kan  最后结果了
25
发表于 2007-10-25 14: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不会吧?出成绩也受影响啊,考试前紧张考试,考完又要等成绩出来,真郁闷。。。。。
26
发表于 2007-10-30 14: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到底什么时候知道成绩啊,快急死了,有确切消息吗
27
发表于 2007-11-6 12:0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今年2单元毒理题真的很变态,其他单元还过得去,分数出来老,394,不高也不低,两头少中间多,符合频数分布,呵呵:Q
28
发表于 2007-11-6 15: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认为今年的题难么?

流行病学和统计的题目比较容易,毒理题目很变态,其他的不是很难,但是考得好细,所以也是做得有点吐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