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找你 at 2004-12-23 11:22 PM: 先观察原充填材料有没有松动。如果没有的话,症状自觉痒的话,先吃点药观察。再不行的话去掉原充填材料。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找你 at 2004-12-23 11:40 PM: 观察多几天,还是有症状的话,去除原充填材料,有时内面有继发龋看不到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找你 at 2004-12-24 09:40 PM: 自觉痒。的症状有时好多地方可以引起,检查充填材料刚好又无松动。如果是为了保守治疗就是吃药,如果是为了个人利益就是楼上说得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