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怪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 1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感觉到***内得分很难,扣分很快。
什么原因。
能否交流?



【注意】爱医币策略调整及开通福利保障部的通知(9.11更新)
你的意思应当是爱币.请学习下这个及此贴里的链接贴.------冬虫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7-10-1 17:5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 10:24 | 只看该作者
爱医币扣的太快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 11:06 | 只看该作者
怪事!!!!


最近感觉到***内得分很难,扣分很快。
什么原因。
能否交流?
   


同感!!!!!!!!!!!!!
4
发表于 2007-10-1 11: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爱意比扣的好快!!!
5
发表于 2007-10-1 12:42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东西请不要迅雷等下载工具,多线程下载多扣分,
6
发表于 2007-10-1 16:31 | 只看该作者
''下载东西请不要迅雷等下载工具,多线程下载多扣分''

为什么?
7
发表于 2007-10-1 21:11 | 只看该作者
爱医币扣的太快了!!!! ,是啊,人穷志短啊。
8
发表于 2007-10-1 21:11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这个能否少扣一点儿呢?
9
发表于 2007-10-3 19:37 | 只看该作者
迅雷不能用.知道了.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